氢氧化钙

你最恨的嬷嬷 素质很差 跳我脸的管你说话有没有礼貌我就骂你了怎么着了吧

【海】

页游瑞r 手游瑞r

页游瑞:瑞琪 手游瑞:瑞奇❗️ntr预警❗️替身文学有❗️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早晨,他说要与瑞奇结婚,那个下午,他说瑞奇太像某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RK向瑞奇表白了,他稚嫩的,自由的话语融化了他周身的嚣张,跋扈,它们慢慢剥离RK的身体,留下的是他纯净而又冰冷的躯体,瑞奇还在想要不要指出RK刚刚失去了情人,下一秒就沉醉在了RK满月一般的眼神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瑞奇决定了,即使RK高傲 自由,即使RK离不开他而又看不起他,即使他们的婚姻会变成一块掩盖RK伤疤的创可贴,他依然可以做RK的枷锁,直到爱RK的人来。因为他是骑士,这是一种沉默,信任,一种无言的护送。

       这很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瑞奇站起来,轻轻的说:“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、来了解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时间”

         RK抬起手环住他的脖子,像小猫一样皱起鼻子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当天下午他们就做/爱了,说来奇怪,他们才认识半年,可是马上就要结婚了。这不得不感谢他们的第二性别,法定的结婚年龄,还有 瑞奇的那个,不曾知晓的情敌,他把RK送到瑞奇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瑞奇希望他们都好好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这段车被屏了,冲呀搜四面杵鸽或看我QQ空间1520770759不用加好友

       “瑞奇,告诉你一件事,这是我第一次。”RK骑上瑞奇的胯,凑近他的耳朵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,第一次的话,怀孕的几率是不是大一点?”说些话,RK把脸靠近瑞奇的心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用这个套牢我啊”瑞琪抬起手抚摸他的发丝,“明天就给你下避孕药。”他半开玩笑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啊,”RK的眼睛亮晶晶的,仔细一看原来是泪,“买一送一,买大送小。”他把头埋在瑞奇的颈窝,用手指抵住瑞奇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瑞奇决定把他介绍给自己的哥哥,那天下午他带着RK回了家,带他见了自己的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瑞奇看见RK的红眼睛在看到瑞琪的一瞬间亮了起来。瑞奇看着妻子的眼睛里倒映出哥哥眼睛的蓝色,不知为何,心生妒火。

       半晌,瑞琪开口了

       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娶你,就明天。”瑞奇从后面抱住RK,声音闷闷的,像是从水里传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决定了?我们才在一起一个月。”

       瑞奇把头埋的更深,“一个月够了,就明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要告诉你。”RK转过身,让他们面对面,“我来找你,不是因为之前的原因,我不需要你喜欢我,不需要你照顾我,更不需要你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”瑞奇亲吻他的耳廓,心不在焉地笑了笑,想,我早就知道,我还没有那么蠢,但是我没有说,毕竟他想要的还没有来,人生是为了承受苦难才来到世上的,所以RK要坐在我的怀里,所以RK要分开双腿让我趴进来,即使RK爱的不是瑞奇,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他们结婚了。RK搬进了瑞琪和瑞奇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,瑞奇加完班回来,家里没有开灯,他摸索着来到房间门口,看到了从哥哥房间门缝里漏出来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瑞奇安静地站在门外,他听到RK的声音,RK在带着哭腔呼唤他哥哥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那天到底去哪里了?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你?”屋内传出说话的声音,是RK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……可是,我也已经回来了啊,不要…哭。”是瑞琪笨拙的安慰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放不下,所以我才找了你弟弟,可是我做不到…瑞琪…我该怎么办…”

       瑞奇听到一个人沉默着走向另一个人,接下来是看不清的亲吻和拥抱,一瞬间并没有痛苦和愤怒,只有一种恍然大悟,原来如此,原来那个人是瑞琪,那时的猜想果然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这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瑞奇听着哥哥和自己的妻子的谈话声,感觉今晚喝的朗姆酒仿佛将自己托了起来,像是在没有月亮的晚上捧起一掬海水,瑞奇看见自己头朝下倒在海水中,睁着眼睛,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瑞奇不知过了多久,在某天早上,RK沉默着坐在床边,神色如常,说:

       “离婚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挑了挑眉,“告诉你也无妨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上别人了”

       瑞奇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,然后轻飘飘地补上一句

       “祝你和我哥百年好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RK的神色难以捉摸地变化了一瞬间,随即恢复了平常的模样。他们一起沉默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会和我哥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忘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忘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祝你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瑞奇仿佛回到了童年,他走过他们的住处,走过他和RK第一次做时的旅馆,走过他们牵着手散过步的公园,然后来到海边。瑞奇的信息素与海风混在一起,甚至似乎能闻到海里五彩斑斓的珊瑚,成群结队的鱼群,碧绿的海草。

       瑞奇把手伸进水里,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

       “祝你幸福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